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沃尔沃推出统一基础保养标准及延保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表示,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正式推出全国统一的基础保养标准,针对沃尔沃产品的主要保养项目价格和易损件价格进行下调策略。同时消费者还可为新车购买延保服务。

汽车之家

『沃尔沃针对基础保养及易损件价格进行下调』

  据了解,在国内沃尔沃保养及更换易损配件均采用原厂配件,并且新更换的配件享有24个月质保服务。此外,沃尔沃表示基础保养费用以及易损件更换费用将进行下调,有关具体的下调幅度,我们也将在日后为大家更新(您也可以直接向当地沃尔沃经销商咨询)。

  此外,沃尔沃新车延保在原有的3年不限里程质保期基础上,消费者还可购买整车延保12个月服务,购买延保服务的标准为:在新车自开票3个月内且行驶未超过5000公里。以S60、S60L以及V60为例,其延保费用均为3978元,其他车型的具体延保费用可向经销商咨询。(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发布 沃尔沃S60L混动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746.html

沃尔沃推出统一基础保养标准及延保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行业政策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