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东风风神L60概念车。据了解,东风风神L60量产版将在2015年一季度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概念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镀铬横条装饰,下进气口则采用了网状设计,同时新车的LED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新车的雾灯处装配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并配以银色面板装饰。整体来看,东风风神L60外观展现出稳重并不乏时尚与运动的视觉感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东风风神L60概念车是基于PSA集团二号技术平台打造,未来新车量产版将定位于高端紧凑型家用轿车。此外,我们获悉,未来东风风神L60量产版推出后,其售价或在13-15万元。(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信息:

  风神L60/AX7亮相 东风汽车产品战略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2913.html

2014北京车展: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L60 2015款 1.8L 自动新睿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38.55 10.00
    测试文章:求胜! 测试2015款东风风神L60 1.8L
    评测编辑-于晗:

    除了空间和刹车成绩,其它指标都没达到“混血车”应有的水平。在我到实用至上,追求平稳的年龄之前还不会考虑它,对于喜欢这辆车的朋友,我推荐非顶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苑璐:

    空间是风神L60最吸引人的地方,1.8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不过6AT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不错的。内饰的用料还不够出色,综合来看,素质还行。

    评测编辑-时睦华:

    虽然用了法国人的动力总成,但它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却都不够理想。纯粹的拿来主义一般是口碑不好而产品力强大,这次则两边不靠,让人失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L60

指导价:8.97-12.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