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探馆:迈凯伦650S Coup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北京车展即将召开,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迈凯伦650S Coupe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650S Coupe外观融合了P1和12C两款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与车标相同的造型设计,并与前脸下半部融为一体。尾部则采用了12C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蝴蝶式车门,进一步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进行升级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50马力,峰值扭矩657N·m。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0-200km/h的加速为8.4秒,极速为333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硬顶/敞篷 迈凯伦650S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6391.html

2014北京车展探馆:迈凯伦650S Coup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战略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650S

指导价:375.80-406.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