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探馆:雷诺Initiale Pari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北京车展的探馆中,我们的前方同事发现了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身影,这款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4年,雷诺将推出新一代Espace,而这款Initiale Paris概念车主要是展示雷诺未来的设计理念,并可以视为新一代Espace的雏形。据雷诺首席设计师此前在接受外媒对话时表示,现款雷诺Espace是一款MPV车型,而未来新一代Espace将定位于跨界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来看,Initiale Paris概念车展示的正是一款跨界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造型,前大灯和格栅相连,呈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犀利。侧面来看,新车很稳重,C柱后的三角窗向D柱延伸并收拢,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很有特点的尾灯。(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3594.html  

2014北京车展探馆:雷诺Initiale Pari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2022F1赛事
深评问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nitia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