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探馆:科尼赛克One:1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科尼赛克全新超级跑车One:1,该车配备了台5.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0-4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0秒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科尼赛克One:1车身加入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其尾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此外,科尼赛克One:1配备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碳纤维轮圈,与之搭配的是四条米其林轮胎。据悉,新车的车身重量仅为1341kg,这使得该车的马力/千克比为1:1,其前后配重比为44:56。

  动力系统方面,科尼赛克One:1搭载的是一台5.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41马力,峰值扭矩为1371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4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0秒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0-400km/h加速20秒 科尼赛克One:1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4479.html

2014北京车展探馆:科尼赛克One:1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后市场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ne: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