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长城华冠新跑车前途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设计公司长城华冠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跑车——前途,其主要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设计成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照长城华冠官方介绍,前途是一款具备量产的纯电动跑车,其除了采用特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之外,车身还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使重量控制在1685kg之内。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前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达到了2650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达到65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5秒,极速可以达到200km/h。此外在满电情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本土设计 长城华冠“天蝎”概念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4/37341.html

2014北京车展:长城华冠新跑车前途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焦点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1 36.63 --
    测试文章:续航代步跑赛道都不是问题 测试前途K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一款跑车,前途K50的操控表现超出我的预期。它的职责就是让你开上它,会面露微笑,甚至是傻笑,很高兴前途K50做到了。当然,在赛道极限驾驶时,前后平均分配的动力也让它丢失了一点驾驶乐趣,在出弯时你一定不要急于求成,缓给油才能保证顺畅的驾驶节奏。

    评测编辑-王涛:

    前途K50在到达极限时偶尔会给你一点不可预判的动态反馈,但似乎一切又都在掌控之中。这就是前途K50,一款很有乐趣、同时又很有挑战的车型。想把它开快很容易,但想把它开好却并不简单。

    评测编辑-陶懞轩:

    前途K50的外形设计还是很成功的,很有超跑的感觉。在硬件核心技术上,这款车也颇有亮点,比如碳纤维车身覆盖件、全铝框架等等,驾驶乐趣也不低,当然如果加速能再快一点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前途K50

指导价:75.43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