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不会降低 宝马新M3/M4有望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车展宝马展台获悉,宝马全新M3/M4两款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其中全新M3售价预计在110万元左右,而M4车型将比全新M3贵10万元左右。

宝马宝马M宝马M32014款 M3 基本型

  宝马全新M3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型均发生了变化,新车运用了最新的开眼角式前大灯设计,整体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全新M3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关于该车售价,展台销售透露,宝马全新M3并不会因为排量降低而降低售价(老款M3搭载4.0升发动机,售价为106.6万元)。

宝马宝马M宝马M42014款 M4 基本型

  宝马M4的整体造型则是在4系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前脸细节部位均与宝马全新M3保持一致,但M4的尾部线条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售价将比宝马全新M3高10万元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全新M3/M4均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S55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3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带有弹射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宝马新款X3/5月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4862.html

售价不会降低 宝马新M3/M4有望9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海外谍照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