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确定2015年量产 双龙XLV概念车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对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先生的对话中了解到,双龙XLV概念车确定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双龙双龙汽车双龙XLV2015款 Concept

  XLV概念车作为本届北京车展上双龙汽车展示的唯一新车,其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早期发布的XIV-1概念车。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较窄的LED前大灯使XLV概念车显得科技感十足。据悉,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5/1600mm,轴距为2600mm。

双龙双龙汽车双龙XLV2015款 Concept

  此外,我们此前还了解到,XLV概念车还采用了新的座椅布局,其第二排和第三排中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1.6升柴油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双龙XLV概念车国内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832.html

确定2015年量产 双龙XLV概念车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商业模式
召回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凌

指导价:13.98-2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