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英致S201正式更名英致G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首发新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潍柴汽车旗下英致品牌首款SUV车型英致S201正式更名英致G3,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英致潍柴动力英致G32014款 基本型

  英致G3的车身尺寸为4066mm/1737mm/1657mm,轴距为2502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外观方面,英致G3的车身线条紧凑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条设计,并配备有带透镜的前大灯和圆形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英致潍柴动力英致G3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英致G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搭1.5L发动机 英致S201申报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2727.html

将于年内上市 英致S201正式更名英致G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