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轿车/SUV/MPV 绅宝新产品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绅宝的新车规划信息。其中包含了各级别轿车车型和SUVMPV等车型的计划。

汽车之家

  在曝光的产品列表中,我们看到绅宝的轿车车型有D20、D50、D60、D70和D80共5款车型。目前D70和D50车型已经上市,D70定位于中型车,D50则是紧凑型车。根据规律,我们猜测D20将会是一款小型车;D60车型在4月份的时候,于北汽广州工厂下线,该车基于萨博9-3的平台研发,预计在2014年8月上市;而D80则非常有可能是绅宝的旗舰产品,预计会比D70车型更大更豪华。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绅宝D70』             『绅宝D50

北京汽车 绅宝D60 2014款 基本型

绅宝D60

汽车之家

『C61X路试谍照』

  在SUV车型和MPV车型方面,绅宝也有相应的规划。例如在2014年3月我们报道过,代号为C61X的SUV车型正在路试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会配备2.0T+6AT的动力组合,配置方面还会有全景天窗。曝光的图片中还有一款MPV车型的身影,但具体的信息并不详细,我们会保持对它的关注。(消息来源:汽车点评网 文/汽车之家 沈诚)

相关链接:

下半年上市 曝北汽C60F量产版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0586.html

多款轿车/SUV/MPV 绅宝新产品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碰撞成绩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10个车系,69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