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定名骏派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即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了解到,天津一汽将会在2014深港澳车展前夕(5月28日上午)公布全新品牌的正式名称,该品牌或定名为“骏派”,这也是天津一汽继威志夏利之后推出的第三个乘用车产品系列。

汽车之家

  在3月11日,天津一汽公布了全新品牌征名活动前五名晋阶结果,最终新品牌的名称会在这五个名称当中产生,它们分别是骏派、云翼、澜途、炫志、昂皓。据介绍,全新品牌推出的产品将使用天津一汽统一的LOGO。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4款 基本型

『全新品牌将统一采用天津一汽的LOGO』

  事实上,天津一汽早在今年年初就举办了全新品牌征名活动,该活动采用网络征名的方式,活动分为征名海选、晋阶决选、品牌发布三个阶段,网友可以通过网站专题填写自己认为最佳的品牌名称和推荐理由。

  据悉,全新品牌定位在“夏利”和“威志”品牌之上,产品覆盖小型SUV紧凑型SUV、紧凑型三厢车以及其它系列车型。另外,全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也将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亮相。(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或归骏派品牌 天津一汽T012最快7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9728.html

采用全新命名 天津一汽骏派D60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4978.html

或定名骏派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即将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摩托车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津一汽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