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宾悦/瑞鹰停产 江淮乘用车调整产品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江淮有几款车型停产的消息,5月27日,我们收到了江淮汽车官方的最新声明,涉及的一些停产车型有所变化,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5月27日最新更新

  据悉,江淮旗下瑞鹰宾悦已正式停产。瑞鹰、宾悦车型分别于2006年、2007年上市,因上市时间较长竞争力下降,在2013年8月就已退出市场。

江淮汽车 瑞鹰 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江淮汽车 宾悦 2012款 2.0L 自动尊崇型

『瑞鹰(左图)和宾悦(右图)较早前便已停产』

  此外,由于江淮对于车型进行动力升级,使得一些新车型推出,一些老款车型不再销售。例如瑞风2.8T柴油车型因行业排放标准要求,动力升级为1.9L CTI柴油发动机瑞风S5 1.8T车型上市后进行全系动力升级,升级为2.0T动力。

江淮汽车 瑞风 2011款 2.8T穿梭 柴油舒适版HFC4DA1-2B1 江淮汽车 瑞风S5 2013款 1.8T 手动尊享版

『瑞风2.8T柴油车型和瑞风S5 1.8T车型已升级为动力表现更好的产品』

  和悦RS在2013年4月由新车型取代老款车型后,一直在售。此前报道中的和悦A13 RS车型、悦悦1.0L国际版、瑞风S5 2.0L手动精英版一直属于正常供应状态,并没有停产。(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涨幅1000元 江淮瑞风S5三款车型调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3376.html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