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C5 1.6T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悉,东风雪铁龙C5 1.6T车型将在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中我们可了解到,新车的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相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LOGO下方的两辐装饰条采用了黑色涂装,车顶增加了镀铬条装饰。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雪铁龙C5 1.6T参数信息,请点击查看大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售20.49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C5悦尚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9948.html

  一点一滴的改变 场地小试雪铁龙新C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85004.html

成都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C5 1.6T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后市场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5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8 39.85 9.50
    测试文章:中规中矩的表现 测试2017款雪铁龙C5
    评测编辑-黄荣嘉:

    外观内饰的变换让新款的C5颜值明显提升,相比过去的特立独行风格,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新增配置也为车型加分不少。从实测成绩来看,新款C5的表现中规中矩,乘坐舒适性依然是新款C5的核心价值所在。如果单看车型本身,我或许只能给它7分,因为紧凑的车内空间和一些不够人性化的小细节扣了分。但如果再结合价格来看,测试的这款顶配车型也才21.99万,如果终端再给点优惠,那性价比还是不错了,所以我又给它补回了1分。

    评测编辑-梁海文:

    新款雪铁龙C5给我印象最好的地方仍是底盘,扎实稳健的行驶感受是其突出的特点,对路面的振动过滤都比较到位,弯道中又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值得肯定。动力方面,动力输出比较平顺,但会少了一点激情,全力加速也不会感到明显的推背感。加速和制动的成绩在同级别中处在中等水平,9.5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也是中规中矩。综合来说,雪铁龙C5不是注重运动激情的车型,而是偏向舒适休闲的风格,更适合在城市代步出行使用。

    评测编辑-陈海佣:

    C5在我看来是一辆开着挺舒服的车,底盘调校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非常稳,减振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日常代步的话,6AT的平顺性也没毛病。这次升级包括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提升,可在它身上仍然有些不够人性化的设计,这会提升大家适应的时间成本,体验欠佳。整体来看,它还是我们熟悉的C5,个性鲜明不从众。

  •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39.26 8.90
    测试文章:扬长补短 东风雪铁龙C5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动力够用、油耗不错,并且舒适性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我现在还年轻,对于车辆的动力、操控有较高的要求,如果我过了30岁,那我会选择C5。我给9分,1分扣在后排空间上。

    评测编辑-苑璐:

    初段加速有点肉,中后段还不错。底盘表现扎实,座椅乘坐舒适,噪音也挺低,这些是C5的优势。它的劣势在于后排空间不如许多同级别对手。

    评测编辑-时睦华:

    之前我担心涡轮增压发动机会对驾乘舒适性有影响,不过1.6T发动机在C5上被调校得很顺,动力输出的感觉更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它的动力也比2.3L车型好不少。所以我觉得,1.6T的C5是最值得买的。不过呢,C5车型偏老,设计感已经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自动尊雅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0 41.30 8.73
    测试文章:舒适到刚刚好 测试雪铁龙C5 2.3L尊雅型
    评测编辑-韩路:

    C5比我想象的强了不少!东风雪铁龙终于带着一款6AT、多连杆后悬挂的车来了。虽然我们之前日子里觉得东雪非常不思进取,但是这次C5从产品端给反馈出来的结果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PSA集团在国内从来没有一款车能像C5这样主流并能打动人心的车。又大气又舒适,从里到外也都很好看,技术也跟得上时代,法国车奇怪的个性终于能符合主流价值观了。我看好C5,并且也推荐。

    评测编辑-孟庆嘉:

    终于使上6速自动变速箱了!我很欣慰。在这套全新的动力组合下,C5驾驶的驾乘感明显多了份安逸和细腻。另外,漂亮的外形,很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已经让我对它有几分心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30.0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