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CX-3年底发布 马自达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马自达高层向海外媒体透露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小型SUV CX-3将会在2014年底发布,另外还透露了全新MX-5、CX-9等新产品的准确发布日期。

『CX-3假想图』

  根据马自达高层介绍,马自达方面正在研发小型SUV,并计划在2014年底推出,该车可能以CX-3来命名。根据之前消息,CX-3可能与下一代马自达2共线生产,造型设计方面也会采取“魂动”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新一代MX-5假想图』

  除了CX-3之外,在2014年内我们还能看到马自达MX-5双座跑车的换代产品,该车可能会采用全新底盘设计,重量比现款MX-5底盘降低约100公斤。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92013款 3.7L 自动标准型

『现款马自达CX-9

  在2015年上半年,马自达还将推出新一代CX-9,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弃用目前搭载的源自福特的V6发动机,而更换为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马自达还计划基于马自达2衍生出一款与MINI COOPER竞争的产品,这款车型将会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亮相,随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消息来源:海外媒体motoring.com.au,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下半年推改款星骋 长安马自达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0098.html

CX-3年底发布 马自达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油价变动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