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初发布 奥迪Q1最新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1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汽车之家

  我们从效果图中可看到,奥迪Q1采用了其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轮廓更加硬朗,前大灯组造型修长、锐利,灯组内还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奥迪Q1的尾部轮廓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其尾灯组样式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新车后保险杠配以银色面板装饰,排气口采用了左边单出设计。尺寸方面,据悉奥迪Q1的车身长度或在4150mm左右。

  动力方面,据了解,奥迪Q1或搭载小排量TFSI汽油发动机和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节油更环保 奥迪正式发布A3 ultra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149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