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其定名为英菲尼迪ESQ。据悉,这款新车是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改进而来,动力方面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

日产(进口) Juke 2012款 Nismo 基本型 日产(进口) Juke 2012款 Nismo 基本型

『日产Juke Nismo』

  从英菲尼迪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ESQ车型在Juke Nismo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前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了ESQ英文字母标识,同时还采用了一款18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ESQ将保留Juke Nismo上的双屏设计,上方屏幕显示导航和娱乐信息,下方屏幕显示空调和驾驶模式状态的信息。据悉,ESQ将会提供普通、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会调整发动机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转向系统反馈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14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400-4800rpm。传动部分,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据悉,英菲尼迪ESQ将会在今年内在中国地区上市,其上市后将会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9次免费保养的服务。(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率先登陆中国 英菲尼迪全新SUV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6193.html

将于年内上市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产销数据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