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上市 国产起亚K4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4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新车将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感谢汽车之家网友“大车001”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4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设置有双层的控制区域,上层布置了娱乐系统按键和信息显示屏,下层以控制空调的功能为主。此外从该车挡杆附近的按钮来看,其还将具有座椅加热、ECO节能驾驶模式等功能。另外K4还配备了一款全景天窗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基本型

『K4概念车实车图』

  根据之前消息,东风悦达起亚K4是与北京现代名图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8L、2.0L以及1.6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K4/新款智跑/小型SUV 起亚将推三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7921.html

下半年上市 国产起亚K4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二手车资讯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4 2014款 1.6T 自动T-PR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4 40.29 8.00
    测试文章:自我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K4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台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的K4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有点拖后腿,实在对不起“双离合”的称号,希望厂家能够尽快升级变速箱程序,解决这一问题。

    评测编辑-罗浩:

    和之前2.0L车型相比,装备1.6T发动机的K4低速时动力表现并没有明显提升,不过急加速时真的要猛得多,实测成绩也令人非常满意,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也基本与2.0L车型持平,综合表现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郑宇:

    起亚K4的1.6T车型,在配置丰富度上不如同价位的2.0L车型,这就成为消费者最终选择它的一个障碍。而在动力表现方面明显强于之前我们测试过的2.0L车型,不过这个优势并非相对应的消费群体最为关切的。大家还是更喜欢起亚K4是以宽敞、实惠、性价比高的姿态出现,而跑得更快的1.6T车型显然只对少数人的胃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