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注重实用性 DS3五门版车型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DS3或将推出五门版车型,并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新车将更加注重实用性,未来新车量产后将与MINI(全景看车) COOPER五门版和奥迪A1 Sportback为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在不久前,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相比三门版车型实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而未来DS3也将采用相同的理念。从假想图中我们看出,新车将会以新款DS3为基础,前大灯组采用氙气大灯配合LED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DS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此外新车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并采用传统的五门掀背设计。

MINI MINI 2015款 COOPER S 五门版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2款 Sportback

『左图:MINI COOPER五门版;右图:奥迪A1 Sportback』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计新车将沿用新款DS3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方面会使用一台1.2L e-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信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采用LED大灯/配新动力 改款DS3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044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