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发布 宝马全新X6 M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X6 M车型的效果图。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6 M将在全新X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同时从假想图中我们可见,新车的前/后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装有更具运动性的前保险杠套件,其前进气格栅上装有“M”标识,同时新车的后视镜采用深色涂装。此外,该款新车还装有大尺寸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6 M搭载的是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或为555马力,最大扭矩或达到68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7秒以内。(信息来源:XTOMI;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外形变化明显 宝马新一代X6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0994.html

或年内发布 宝马全新X6 M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