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巴黎车展首发 改款思域两厢版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报道过本田改款思域两厢版(欧版思域)车型的路试谍照。近日据最新信息,本田改款思域两厢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改款思域两厢版谍照』

  改款思域两厢版的外观设计借鉴了本田曾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思域Type 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灯组造型与思域Type R概念车相似,其内部还融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更具运动性,并且增加有圆形雾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LED尾灯设计,并且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改款思域两厢版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思域两厢版(欧版思域)沿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4L和1.8L i-VTEC汽油发动机以及1.6L和2.2L i-DTEC柴油发动机。此外据了解,未来改款思域两厢版的性能版车型思域Type R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0881.html

或巴黎车展首发 改款思域两厢版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政策解读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