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华晨中华改款H530/V5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改款H530和改款V5两款车型。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2014款 基本型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2014款 基本型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2012款 1.5T 手动舒适型

  改款中华V5和H530两款车均于北京车展首发,其中中华V5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新车的前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前/后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新款中华V5预计依旧搭载1.6L或1.5T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6马力。

华晨中华 中华V5 2014款 基本型

华晨中华 中华V5 2014款 基本型 华晨中华 中华V5 2014款 基本型

  改款H530也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新车前后尾灯的线条变得更加圆滑,嵌入感更强,新款H530尾部保险杠的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中华新款H530将配备双五辐样式的轮圈。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一个尺寸不大的液晶显示屏,其中控台按键均采用蓝色背光,符合居家使用风格。(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是唯一亮点 拍2014款中华H53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4/774281.html

华晨中华改款H530/V5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热门新车行情
海外谍照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