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黑配色 本田海外发布思域黑色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思域黑色版车型,其特点是不仅车漆选取为黑色,轮圈、后扰流板以及后视镜盖等细节也均使用黑色设计。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Black Edition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Black Edition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Black Edition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Black Edition

  通过本田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这款思域黑色版的主要变化在于颜色上的改变,其中轮圈采取了高亮黑色材质,尾部还贴有特别版的标识,整车感觉很有神秘感。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Black Edition

  动力方面,思域黑色版在海外提供1.8L汽油或1.6L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142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74N·m和300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12.18-19.98万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20103.html

纯黑配色 本田海外发布思域黑色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企业营收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