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SUV 吉利GX9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GX9将于今年8月底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提供5座或7座选择。

吉利汽车 吉利GX9 2014款 基本型

  吉利GX9曾于2014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的外观与此前的EX8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新颖,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而车尾部分设计非常饱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

吉利汽车 吉利GX9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稳重大气,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人机交互系统、双区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

吉利汽车 吉利GX9 2014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X9 2014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X9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吉利GX9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吉利GX9还将增加1.8T以及四驱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5座和7座可选 吉利GX9最快将于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5767.html

定位中型SUV 吉利GX9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风云榜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豪情SUV

指导价:12.29-15.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