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58.88万起 阿斯顿·马丁DB9新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White以及DB9 Carbon Black两款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硬顶以及软顶敞篷共计四款细分车型,其中硬顶版两款车型的售价为358.8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阿斯顿·马丁DB9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DB9 Carbon Black Coupe358.88
DB9 Carbon White Coupe358.88
DB9 Carbon Black Volante暂未公布
DB9 Carbon White Volante暂未公布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92014款 CARBON BLACK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Coupe』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以及Carbon White两款新车都基于DB9打造而来,其分别采用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涂装。新车反光镜、前保险杠以及扰流板等位置均运用碳纤维材料制成。此外,两款新车还配有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

  据悉,两款新特别版车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2061/1282mm,轴距为2740mm。其还配备了20英寸十辐锻造轮圈,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除此之外,两款特别版车型还提供了诸如碳纤维门把手、碳纤维换挡拨片、Alcantara方向盘(仅限Coupe版)、倒车影像、B&O音响系统、车库开启遥控器、碳纤维轻质座椅以及备用玻璃钥匙等配置选装。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 Coupe』

  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9 Carbon Black以及Carbon White两款车型均将搭载的是一台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17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2016年发布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DB9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5618.html

售358.88万起 阿斯顿·马丁DB9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