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SUV 骏派D60将于10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骏派D60将会在10月28日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产品。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4款 1.5L 手动基本型

  骏派D60于北京车展首发,并于今年5月28日正式公布了产品命名(查看详情)。此前报道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但是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的上市时间已经改为10月28日。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4款 1.8L 自动基本型

  外观方面,骏派D60看上去小巧紧凑,前脸上下两段式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到了2557mm,尺寸上和同级别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相当。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4款 1.8L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骏派D60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102马力,1.8L车型最大功率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名骏派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3076.html

定位小型SUV 骏派D60将于10月2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零部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44.36 7.30
    测试文章:实在小伙伴 测试新款骏派D60 1.5L 5MT
    评测编辑-:

    5万多的价格,以为它凑合能开能用就完了,后来发现这小车内外设计配置都挺顺溜,没什么短板,开着竟然还挺有乐趣,方向盘如果能再往前伸伸就更棒了。

    评测编辑-:

    上次见这款车是两年前,改款之后它的质感比以前棒多了,外观更好看,内饰也上档次了,最让人着迷的是换挡手感,叮咣带劲儿。1.5L发动机低扭偏弱,高转有戏。别说,这车真挺好玩儿的还。

    评测编辑-:

    骏派D60最大的优点就是驾驶便利,各方面操作都很顺手,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代步工具,而且价格便宜。

  •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9 41.02 8.20
    测试文章:配置/动力是亮点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D60
    评测编辑-:

    骏派D60的动力总成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也较同级别对手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空间方面的表现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基本能够让人满意。方向盘对于路面的回馈还算不错,悬架偏硬和较大的噪音表现多少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

    作为天津一汽首款小型SUV,一汽骏派D60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成熟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驾驶感受很不错。但缺点就是偏硬的悬架和稍大的噪音,另外钣金工艺也是硬伤,急需加强。

    评测编辑-:

    自主品牌中,能同时做到高配置和良好的驾驶品质就已经可以算是同级别中值得推荐的车型,骏派D60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如果能将内外部工艺都再提高一下就更好了,现在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D60

指导价:5.69-9.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