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99-14.79万元 东风风行CM7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上市新车]  日前,东风风行宣布旗下风行CM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2.4L排量的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99-14.79万元。详细售价见下表:

风行CM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商务版12.99
2.4L 公务版13.79
2.4L 行政版14.79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东风风行CM7定位于中高端商务MPV,新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3200mm,与目前市场当中销售的主流商务MPV在尺寸方面相似。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新车外观采用传统商务MPV的造型,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条幅设计,并采用了镀铬处理,配合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使新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商务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一体式中控台造型,并搭配木质装饰板,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行政型

  配置方面,风行CM7拥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和电动外后视镜等装备。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导航、后排液晶屏幕以及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等。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4款 2.4L 行政型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风行CM7分别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未来还将有搭载2.0T车型上市。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12-25万元 东风公布风行CM7售价区间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898.html

售价12.99-14.79万元 东风风行CM7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商业模式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CM7

指导价:11.89-22.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