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2月1日上市 福特Falcon XR8更多细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全新Falcon XR8车型的相关视频,这款车是福特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最畅销的中型车。从视频中来看,新车在细节上有很多变化。据悉,这款车将会于12月1日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样式,上面镶有XR8标识,整体上采用了镀铬边框装饰。新车的侧面比现款车型更有运动气息,黑色的双五辐轮圈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高性能版Falcon XR8将搭载一款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77马力。普通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四缸和六缸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11月推出 福特全新Falcon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742.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alc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