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季度上市 福特新Falcon XR6/XR8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Falcon XR6和XR8的官方图片,同时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将于第四季度率先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

福特(进口) Falcon 2014款 XR6

『全新Falcon XR6』

  从官图中我们可看到,全新Falcon XR6和X8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其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以黑色网格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这两款新车的尾部均装有扰流板。而全新XR8车型的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且其还装有五辐运动轮圈,在运功感方面XR8比XR6更加突出。

福特(进口) Falcon 2014款 XR8

『全新Falcon XR8』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Falcon XR6和XR8车型将搭载福特全新的四缸和六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Falcon XR8还或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其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477马力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或2015年国产 福特全新锐界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5217.html

四季度上市 福特新Falcon XR6/XR8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服务/金融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alc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