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直指MX-5 西雅特计划推出双座敞篷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任宾利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西雅特品牌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双座敞篷跑车,竞争对手将直指马自达MX-5

  Luc Donckerwolke曾任西雅特的设计顾问,并曾在大众集团先进设计部门任职。在西雅特Ibiza 30年庆典上,Luc Donckerwolke表示了西雅特的全新敞篷跑车的计划,“从一个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我们相信这款敞篷跑车是西雅特所需要的,但你也知道,这还涉及更多的商业问题。”“在我是西雅特设计师的时候,我就在考虑这个问题,而现任设计师其实也是在考虑这个问题。”

汽车之家

『西雅特Formula概念车

汽车之家

『Tango概念车』

  回顾西雅特的敞篷车设计历程,在1999年,西雅特曾设计了Formula概念车,随后还设计了Tango概念车。在近年,西雅特还设计了伊比飒Ibiza Cupster概念车,但遗憾的是这些车到目前都还没有量产。

西雅特 伊比飒Ibiza 2014款 Cupster concept

『伊比飒Ibiza Cupster概念车』

  而大众集团首席设计师Walter de Silva也表示,西雅特品牌推出一款敞篷跑车,这一直是大众集团关注的问题,而这款车推出后,将面对的唯一竞争对手则是马自达MX-5。(消息来源:topgear;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双座敞篷车 西雅特Ibiza Cupster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5298.html

直指MX-5 西雅特计划推出双座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家家头条
企业财报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伊比飒 2013款 1.4TSI 旅行版F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38.00 8.37
    测试文章:顾家好少年 测试2013款伊比飒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西雅特目前在国内还是个小众品牌,尽管从产品来看确实还算不错,像伊比飒这种富有乐趣又拥有实用性的产品很有特点,并且价格还不贵,但似乎更人还是吃观望态度,不敢当那个吃螃蟹的人,如何让品牌在中国先热起来是西雅特以后的重点课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旅行版在国内刚开始起步,绝大多数产品是基于中型车衍生出来的版本,小众品牌、小众车型,伊比飒很难有所作为。

    评测编辑-罗浩:

    尽管伊比飒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比较小众比较个性的一款车,但实际上它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出色的实用性。超过18万的价格确实有点高,不过和进口的高尔夫旅行版相比还是可以的。如果你特别喜欢旅行车,那么伊比飒值得考虑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比飒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