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涡轮增压 玛莎拉蒂BiTurbo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最近,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一代玛莎拉蒂BiTurbo车型的效果图。玛莎拉蒂很有可能会复活这款经典车型。据悉,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车,基于玛莎拉蒂Ghibli打造。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新款BiTurbo更像是一个缩小版的Ghibli,但是这款车的大灯更加狭长,LED灯组延伸到了进气格栅附近。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Ghibli整体式的进气口设计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运动化的设计。

汽车之家

  老款玛莎拉蒂BiTurbo是一辆在1981年推出的车型,BiTurbo表示这款车使用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当时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借鉴了玛莎拉蒂总裁车型的设计,所以曾引起过轰动。但是这款车在之后的市场中表现平平,所以玛莎拉蒂并没有推出后续车型。(消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配V6发动机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7919.html

双涡轮增压 玛莎拉蒂BiTurbo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销量风云榜
行情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