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平均下调15% 奔驰宣布下调部分配件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3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从9月1日起主动调整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国内汽车行业的反垄断调查。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180 时尚型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表示,通过此次调整,奔驰车型的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进一步降低了客户使用车辆的成本,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调整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范围包括超过10000个配件。其中,挡风玻璃降价29%,转向助力泵降价24%,散热器价格下降16%。更多有关配件价格降低的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最高降价30万元 捷豹路虎部分车型调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272.html

  8月1日实施 奥迪下调国产车原装件价格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394.html

平均下调15% 奔驰宣布下调部分配件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预售价
政策法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