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发布 新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6系双门轿跑在整体上并没有太大变化。测试车在前大灯、保险杠、前翼子板等几处地方都进行了伪装,相信新车将会在这些细节上做出一定改进。我们还可以观察到,谍照中有部分车型的前保险杠采取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下进气口更大,轮圈形状也更加动感,这很有可能是新车使用了M运动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款6系双门轿跑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此外,据海外媒体称,新款宝马6系车型还将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5年发布 宝马新款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0450.html

2015年发布 新款宝马6系双门轿跑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销量榜-政策解读
数据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