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亮相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克莱斯勒新一代Town & Country(国内称大捷龙)的谍照,根据此前克莱斯勒发布的5年新车计划,新一代大捷龙将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出新一代大捷龙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克莱斯勒200有些相似。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大捷龙将会借鉴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预计新一代大捷龙将保持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侧滑门设计。车尾方面,我们能够隐约看出新车尾灯造型,其灯腔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采用了镀铬边框处理,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使用了道奇品牌的方向盘,但根据此前克莱斯克集团5年计划显示,未来道奇品牌将不会推出大捷龙的后继车型,转由克莱斯勒生产新一代大捷龙车型,所以我们猜测,由于该车尚处在测试阶段,所以新车采用道奇方向盘也是一种伪装手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新一代大捷龙动力方面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我们仅知道未来该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传动方面,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将匹配在新车之上。此外,新一代大捷龙还将有望搭载四驱系统。(信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酷威Crossroad上市 克莱斯勒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4580.html

2016年亮相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生产研发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捷龙(进口) 2017款 3.6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3.95 10.70
    测试文章:另一种选择 测2017款大捷龙3.6L尊享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捷龙开着和竞品相比它的油门调校更灵敏,初段加速也很快,整体开着比较轻松,只是底盘的振动会稍微有点明显。从空间和布局来看,它没有像GL8一样着重第二排体验,它的三排舒适度比较平均,更适合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捷龙配置和车内储物空间是该车型亮点,作为家用mpv车型很棒,第三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但是第二排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对于商务需求可能会有些影响。动力表现没有问题,但整体底盘滤震性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虽然价格比顶配GL8贵了5万,但大捷龙有着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更大的排量以及进口身份。这台来自北美的爆款或许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或许不温不火,但家庭用户要购买一台中高端MPV车型,我认为这是比GL8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捷龙(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