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i-CX 凯翼全新SUV概念车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凯翼汽车曾表示,会在8月28日的品牌发布会上展示一款全新SUV概念车,而近日,汽车之家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了这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其将会被命名为i-C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的新车官图来看,凯翼i-CX概念车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前脸格栅运用飞翼式元素,并且与前大灯相呼应,而侧面腰线以及突出轮眉的设计则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此外我们还注意到,i-CX概念车的顶部为全景玻璃设计,同时造型也十分新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i-CX概念车的中控台使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风格类似于特斯拉,而挡杆、方向盘等细节设计则增添了不少科技感。目前关于这款凯翼i-CX概念车的更多信息,官方还未透露,只能等到8月28日的凯翼品牌发布会上为大家揭晓。(感谢汽车之家网友“越野E族”向我们谍照邮箱diezhao@autohome.com.cn提供图片,文/汽车之家 兴珉)

● 凯翼汽车简介

  凯翼汽车全名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1月由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合资组建。

  更多阅读:

  成都车展发布 凯翼C3R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804.html

命名i-CX 凯翼全新SUV概念车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国内谍照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i-C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