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份亮相 铃木公布新款VITARA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铃木公布了一张新款VITARA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新款VITARA官图』

铃木(进口) 铃木iV-4 2013款 基本型

铃木iV-4概念车

  新款VITARA外观上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铃木在去年的法兰克富车展上展出的iV-4概念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VITARA在外观细节上发生了诸多改变。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也变得更加狭长。保险杠仍旧采用倒梯形设计,但是牌照悬挂点被转移到了下进气口中央。新款VITARA采用了C型的雾灯框设计,其中还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套四驱系统来源于铃木SX4 S-CROSS车型。据悉,新车的更多细节将会在10月2日巴黎车展当天公布。(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铃木ALIVIO中文名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826.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TARA(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