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成都车展探馆:凯翼两款新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成都车展将于明日开幕,日前我们在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一组凯翼旗下两款新车型的实车照,其中凯翼C3R是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的,另一款车型则是基于奇瑞E3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翼C3R』

  凯翼C3R新车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样式设计,中央将镶嵌品牌LOGO,前保险杠中部为多边形格栅,其整体造型基本与奇瑞E2相同。此外,新车配备了多辐样式轮圈,刹车卡钳也被喷涂为蓝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凯翼另一款全新车型也被我们捕获到,新车基于奇瑞E3打造而来,其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前脸设计,底部保险杠两侧配备雾灯,中央为倒梯形格栅设计。据悉,凯翼新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0/1726/1510mm,轴距为2510mm。动力系统方面,凯翼两款新车型预计均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成都车展发布 凯翼C3R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804.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C3R

指导价:4.58-6.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