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运动版打造 大众最后一版Eos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大众正式推出了新款Eos车型。未来,大众将停止生产这款车型,其将会被一款更大的全新敞篷车替代。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5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5款 基本型

  新款大众Eos将基于Eos运动版车型进行打造,这款车配备了氙气大灯、黑色外壳后视镜以及18英寸运动化合金轮圈。此外,新款大众Eos还采用了运动型的悬架系统,整车操控稳定性有所提升。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5款 基本型

  在配置上,新款大众Eos采用了真皮座椅,内部多处采用了铝制饰条装饰。新车还装备了雨量感应雨刷、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Eos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最后一版 新款大众Eos官图正式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591.html

基于运动版打造 大众最后一版Eos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新能源
数据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9 41.34 --
    测试文章:个性与实力并存 测试2011款Eos 2.0TSI
    评测编辑-梁巍:

    大众车实在都太相似了,相似的让人有些麻木,Eos的敞篷算是让我们有了些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聊的时候打开敞篷享受一下别样的情趣。但在我们这里,享受这种生活你首先需要承受接近50万的价格,其次你还要忍受这不太新鲜的空气,想说爱你不容易。

    评测编辑-胡正暘:

    EOS的车主会告诉你,敞篷是一种生活态度,不过在国内持有这种态度的代价是46万人民币,如果不是情有独钟,很难达到这样的境界。

    评测编辑-罗浩:

    硬顶敞篷车是一种生活态度,尽管大众的脸都长一个样子,很多人会说它是加了敞篷的高尔夫,但真正喜欢大众品牌的车迷们还是会欣赏这款车,它具有年轻且有那么点与众不同的性格,总而言之,这款车适合年轻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os

指导价:41.31-46.85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