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现代换代i20内饰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现代在8月份发布新一代i20外观图片之后,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图片,同时公布了新车详细的配置和动力信息。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一代i20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中棕与黑的双色搭配很显档次,全新的控制区域按钮布局更为规整,同时新车还采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细节设计。另外,新一代i20内饰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名为TPO的全新材料,耐用性方面得到提升。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现代新一代i20将配备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泊车辅助系统、7英寸中控显示屏、导航系统、全景天窗等等。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新一代i20轴距达到了2570mm,相比上代车型增长了45mm。同时该车长度也达到4035mm,行李厢容积为320升。

现代(进口) 现代i20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现代新一代i20在欧洲市场提供四种选择,包括1.25升和1.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提供了排量为1.1升和1.4升的发动机。传动部分,与1.2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4L汽油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市 现代发布新i20 Coupe设计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922.html

巴黎车展首发 现代换代i20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零部件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