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15日上市 国产XC90更名XC Classi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国产老款XC90的官图,新车将被命名为沃尔沃XC Classic,并宣布该车将于9月1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 Classic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新车相比老款XC90进口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沃尔沃经典的矩形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前保险杠造型硬派并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沃尔沃XC Classic申报图』

  车尾部分,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尾灯组依然采用条形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与老款XC90进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门左侧贴有“XC CLASSIC”和“沃尔沃亚太”字样。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进口) 2013款 2.5T T5 豪华版

『沃尔沃老款XC90进口版』

  动力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搭载的是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相比老款XC90进口版最大功率增加了1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沃尔沃新车计划:推S90/V90/XC90四座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266.html

9月15日上市 国产XC90更名XC Classic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海外谍照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C Classic

指导价:54.89-6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