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缤智预售价:1.5L入门版不高于13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9月10日,广汽本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小型SUV缤智”的预售价,此次活动公布的预售价情况为:1.5L入门版车型不高于13万元;1.8L入门版不高于14万元。据官方消息,1.8L车型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1.5L车型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在预售价公布后,新车将于9月11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定。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设计无疑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之一,作为本田新车,其一改家族式硬朗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柔和,中部融入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线条犀利,与中网格栅融合的恰到好处。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复杂,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尾部方面,缤智饱满的尾部设计与前脸造型则形成鲜明对比,其尾部线条刚硬有力,尾灯造型机械感十足,底部后保险杠以及后扩散器造型与前保险杠形成呼应。据悉,广汽本田缤智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而新车还将提供包括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探戈红、玫瑰黑以及丝缎银这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与外观较为违背本田家族式风格不同,广汽本田缤智的内饰设计则明显直接能看出本田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略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中控台、中央大尺寸液晶屏以及旁边三角形的出风口,这都是我们在全新飞度车型上可以见到的设计。不过,缤智中控台下方的空调面板以及变速箱挡把设计则显示出了该车不同之处。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而通过我们刚刚进行的缤智试驾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身高1.8米的体验者座椅调节合适后,其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了。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配置部分,广汽本田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外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装配了双色刀锋造型的五辐式轮圈,与之匹配的轮胎是优科豪马品牌尺寸为215/55 R17的轮胎。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本田缤智将搭载1.5L和1.8L发动机,目前1.5L发动机还没有详细参数。而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方面,1.8L车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广汽本田缤智还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而关于缤智的悬架系统,通过我们了解,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竞争对手」

通用别克 昂科拉ENCORE 2014款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东风本田 本田XR-V 2014款 基本型

『左:别克昂科拉ENCORE 右图:东风本田XR-V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25 2015款 2.0L 顶配型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2014款 1.6L 手动时尚版

『左:北京现代ix25 右:东风标致2008

  小型SUV市场作为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非常重视的一部分,目前新老产品都很多。未来广汽本田缤智将要面对诸如别克昂科拉ENCORE、东风本田XR-V、北京现代ix25、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TRAX以及福特翼搏等多款车型的竞争。目前,已经上市的昂科拉ENCORE月均销量6500台左右、创酷TRAX月均销量4000台左右、翼搏月均销量6500台左右、2008月均销量也达到4000台左右。

  通过上述数据,我们不难看出,目前小型SUV市场份额被各家厂商瓜分,并未有哪些车型有明显优势,因此广汽本田缤智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其未来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们还不能忽略即将上市的ix25以及东风本田未来推出的XR-V,这些产品也都将与缤智展开厮杀。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本田Urban 2013款 Concept 本田(进口) VEZEL 2014款 基本型

『左:本田Urban SUV概念车   右:本田VEZEL

「新车背景」

  在2013年1月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Urban的小型SUV概念车,该车内部空间具有较强的灵活性和储物能力,并与飞度共享平台,采用了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发动机。随后2013年11月东京车展上,这款车的量产版正式发布,并定名为“VEZEL”,而这款车将作为未来其国内引入版本的模板。

本田(进口) CONCEPT V 2014款 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手动两驱基本型

『左:本田CONCEPT V概念车   右:广汽本田缤智』

  随后,在2013年11月同期进行的广州车展上,本田正式展出了CONCEPT V概念车,这款车其实与最初的Urban SUV概念车非常相似,当时信息透露称,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将基于这款概念车各自量产一款小型SUV,缤智就是广汽本田量产的小型SUV,而刚刚过去的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则展示了基于Concept V量产的另一款小型SUV“XR-V”。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总结」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我们从缤智身上看到了诸多创新之处,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其小型SUV的产品定位。产品本身,缤智在外观上的整体设计非常独特,独有自己的风格,大有脱离“本田家族”之势。但其内饰的设计则依旧回归了本田自身的设计风格,整体缺少了外观设计上的大胆。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广汽本田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基本型

  回到价格上来,此次,广汽本田缤智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我认为虽然有所偏高,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毕竟该车诸多配置以及新颖的设计都给予了其“抬高嗓门”的资本。不要忘了,按照市场规律来看,公布预售价格区间往往是为了试探用户反应的一个厂商措施,未来其正式上市时,价格势必还会有所回落。因此,我预计缤智未来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汽车之家社区还将对缤智预售发布会全程进行在线,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新车在线】进军新市场 广汽本田缤智预售发布会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460-33416921-1.html

缤智预售价:1.5L入门版不高于13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产业动态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缤智 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39.50 7.00
    测试文章:综合表现更出色 测试新款缤智220TURBO
    评测编辑-何家荣:

    老款缤智是一款以车内空间见长的小型SUV,而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车内配置则只能算是同级的中等水平。现在中期改款的缤智已经上市,在保留车内空间这个优势的前提下,它通过换装1.5T发动机让动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此外,车内配置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从中不难看出,与老款车型对比,它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

    评测编辑-苏炜祺:

    加入了220TURBO发动机的新缤智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8.45s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小型SUV这一级别的车型里,可以算得上是"三好学生",相比起老款车型上的那台1.8L发动机,改款后的动力充沛不少,提速十分轻快,再加上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帅气,内饰也加入了双色配色,相信这款有着SUV身材的钢炮儿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评测编辑-陈驰:

    广汽本田缤智,潮流帅气且个性好玩的小型SUV,这次改款换新有着更年轻运动的姿态,内饰也有了双色的多情,同时换装1.5T发动机让它的性格也真正意义上更运动好玩,8秒多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足够抢眼,如果你是个年轻好动份子,缤智能给你不错的乐趣。

  • 缤智 2015款 1.5L CVT两驱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3 41.07 6.00
    测试文章:简单实用有质感 测缤智1.5L CVT 两驱版
    评测编辑-黄荣嘉:

    缤智1.5L CVT两驱舒适型在车系里属于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本来作用只是拉低门槛,但试驾之后我觉得它是款非常实用的车型。无论动力还是配置都足够了,也对得起价格。更难得的是,内饰最常接触到的地方,或者是各种功能按键和旋钮,都有着不错的质感。从用户体验角度来看,我认为它做得不错。

    评测编辑-何家荣:

    1.5L缤智最让我期待的地方是动力水平,其实际表现也值得肯定,尤其是比较出色的低扭输出,即使面对广州拥堵的城市路况也能轻松对待,而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噪音偏大。至于外形、空间、底盘等方面,这些其实与1.8L车型并无本质区别。如果你对配置的要求不高,我认为这台1.5L缤智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梁海文:

    缤智1.5L CVT车型动力表现比预料的好,在只有1-2个乘客的情况下跟1.8L车型的差距并不大,满足日常使用是足够的。安全配置方面,跟1.8L顶配车型的差异仅在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方面,电子辅助系统全系统一,应该说缤智1.5L车型性价比更高。

  • 缤智 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7 39.01 7.80
    测试文章:小就不能满足你? 测试缤智两驱豪华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四驱版车型,两驱版缤智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与油耗表现,美中不足的是内饰方面的用料有些随意,并且16.3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评测编辑-侯云峰:

    缤智首先有个好的外观,这就成功了一半,另一半是出色的动力配备和底盘调校。至于空间就更不用说了,4.3米的车长营造了4.7米的乘坐表现。不管从哪方面看,缤智都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评测编辑-时睦华:

    缤智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综合品质最好的合资小型SUV之一,现在这个级别可选的车型还比较少,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缤智的市场前景都很好。它最大的对手就是同门的XR-V了,同样是两驱顶配车型,XR-V配备的是真皮座椅、卤素大灯,缤智配备的是布座椅、LED大灯。我个人能忍卤素大灯,但不喜欢不好打理的布座椅,所以我只给缤智8分。

  •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4 41.63 --
    测试文章:颇具创意的吸睛利器 测试广汽本田缤智
    评测编辑-郑宇:

    缤智秉承了众多本田车型的优点,比如出色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空间变化,另外也有不少自己的创新点,这些和它的外形设计一样非常吸引人。作为城市代步型SUV,缤智非常称职,唯一令人不满意的是CVT变速箱实在缺乏基本的驾驶激情。

    评测编辑-李毅: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新军,本田缤智的设计相当讨人喜欢,个性十足且非常人性化。但是它的性能表现却有些分裂,悬架和转向都挺运动的,偏偏用了个没什么激情的CVT变速箱。

    评测编辑-时睦华:

    这是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市场,“花10万出头买一辆合资SUV”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目标。缤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外观、内饰和驾驶风格处处直切年轻人“要害”,而且它还有许多亮点配置和实用或个性的设计。只要未来上市时价格合理,相信它会很好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智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