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上市 广汽传祺GS5速博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到一组广汽传祺GS5速博的实车图片,其定位上相比GS5略高,动力部分将搭载1.8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置也会更加丰富。据悉,新车计划在10月底上市销售,届时,其将与GS5同时在市场中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5速博的外形设计相比GS5有比较明显不同,例如前脸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中网格栅和大灯造型,雾灯以及前下护板等细节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方面,不规则线条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均与GS5设计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我们还可以注意到广汽传祺GS5速博外观上的一些细节,例如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轮圈、前大灯清洗以及外后视镜下方的侧盲点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5速博中控台、仪表盘等设计均与GS5相似,只是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例如原先GS5上点烟器的位置在GS5速博上调整为前排座椅加热按钮。此外,通过中控台的一些细节图来看,该车还将配备自动双区空调、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陡坡缓降、AFS自适应前大灯。

汽车之家

  通过上图来看,广汽传祺GS5速博还将配备大灯清洗、SOS紧急救援服务、侧面摄像头、预碰撞提醒、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以及ECO经济驾驶模式。整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上,广汽传祺GS5速博将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报道,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搭1.8T发动机 传祺GS5S·速博10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2654.html
10月上市 广汽传祺GS5速博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5 Super

指导价:11.68-23.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