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5 SUV/首款轿车等 曝中兴汽车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中兴汽车65周年庆典上,我们获得了中兴汽车近期的新车规划。计划中提到,未来中兴汽车新车规划将包括三款车型,分别为命名为“中兴C5”的全新SUV车型、与广汽合作开发的首款轿车以及一款高端皮卡车型。其中中兴C5 SUV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而与广汽合作的首款轿车以及高端皮卡车型则将于2015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兴B级SUV效果图』

  关于中兴C5这款全新SUV车型,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不多。有媒体称,中兴C5这款SUV车型或就是中兴无限V5的改款车型,不过官方尚未证实这一点。除此之外,我们通过资料中看到了中兴未来B级SUV车型的效果图,这张图是否为中兴C5,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兴首款轿车效果图』

  而关于与广汽合作的首款轿车的相关信息方面,据悉,中兴汽车与广汽合作将推出一个全新独立品牌,而前文中提到的首款轿车则将划归到该品牌下,关于这个品牌的更多细节,中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伟表示,该合作品牌的具体信息也将在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6年底投产 中兴15万辆整车项目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1596.html

C5 SUV/首款轿车等 曝中兴汽车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销量风云榜
海外车展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