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28-10.08万 东南2015款V5菱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南汽车官方公布了2015款V5菱致的正式售价,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08万元,目前消费者购买2015款V5菱致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5款V5菱致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7.28
1.5L CVT舒适型8.18
1.5L 手动豪华型7.88
1.5L CVT豪华型8.98
1.5L 手动旗舰型8.68
1.5L 手动爵士版8.28
1.5T 手动趣控型8.58
1.5T 手动智控型9.18
1.5T CVT智控型10.08

东南汽车 V5菱致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2015款V5菱致新增了一种海沙蓝车身颜色可选,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改为钢琴漆黑色涂装,样式更向运动风格靠拢。另外,2015款V5菱致1.5T车型全系标配了运动化侧裙以及后扰流板。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前驻车雷达、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V5菱致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成都车展:东南V5菱致爵士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810.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5菱致 2015款 1.5T CVT智控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4 40.49 7.30
    测试文章:正面交锋 5款自主品牌三厢紧凑型车横评
    评测编辑-郑宇:

    V5菱致是同级别中比较少有的抱有坚定运动设计取向的车型,这方面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人性化设计、乘坐舒适性都是它的不足之处。

    评测编辑-李伟龙:

    V5菱致的确有一副好底子,不过即便如此也无法弥补做工以及配置方面的劣势,要想发挥这款车的真正实力,东南汽车还是需要多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改善细节做工,提升配置水平。

    评测编辑-侯云峰:

    V5菱致油耗够低、坐着够舒服、空间也还可以,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这些就够了。虽然它有着挺运动的外观,但开起来和运动性没什么关系,老老实实代步就好。

  • V5菱致 2014款 1.5T 手动智控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9 41.87 7.35
    测试文章:动力升级 东南V5菱致1.5T M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毅:

    9.2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及手感出色的6MT变速箱都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只不过相比之前的1.5L车型,动力的提升不算明显,性价比略低。

    评测编辑-梁巍:

    东南V5主打的是运动风格,手动挡车型变速箱是个亮点,手感很好。1.5T发动机让它拥有了9.29秒的加速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了,不过相比之前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增加一个涡轮的效果似乎没有预想的那么好。

    评测编辑-罗浩:

    东南旗下的车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动力系统的表现不错,开起来很顺手,但是在细节做工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而且价格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

  • V5菱致 2012款 1.5L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5 41.50 7.66
    测试文章:动力依旧是卖点 测试东南V5菱致1.5MT
    评测编辑-梁巍:

    V5菱致依然延续着出色的运动基因,扎实的底盘调校,出色的变速箱手感,良好的动力表现,在同价位产品当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过面对现在竞争对手各种增压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我们还是更期待V5菱致1.5T车型的表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跟海马福美来类似,同级别中少见的优秀操控表现,但V5菱致配置有不少亮点,这可比福美来强不少。装配工艺得加把劲,内饰有些地方接缝可不窄。

    评测编辑-罗浩:

    V5菱致给人的最深印象是动力表现很令人满意,多媒体交互系统是亮点,问题是装配工艺没有提高,这一点很可能影响消费者的购车心情,急需改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5菱致

指导价:6.59-11.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