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配置升级 长城新款C30更多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在长城新款C30的申报图曝光后,日前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图片,从图中我们看到C30在内饰方面也有所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内饰配置上,新款C30的内饰变化较大,其中控顶部是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移动到中控区域两侧并变为了竖向,底部空调控制区域的旋钮也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款长城C30增加了能前后滑动的中央扶手及迎宾踏板,此外,车门还采用软皮包裹,要比现款车型更显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长城C30将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高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新款C30前脸的进气格栅装饰条设计有明显改变,同时边框位置增添更多镀铬条,而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加贴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新款长城C30还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灯腔增加冰蓝色装饰圈,大灯上方增加了一条装饰用的灯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长城C30将沿用现款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发布 长城改款C30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9667.html

内饰配置升级 长城新款C30更多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产业动态
油价变动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30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0 40.60 6.80
    测试文章:刹车/油耗不错 测试长城腾翼C30 1.5M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长城的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一上来便走的是保守化的路线,朴实的外观,实惠的价格,看得出它想要的 稳扎稳打,实际上也做到了,6万块钱能买到这样一款车真是挺值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长城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是个脚踏实地认真做产品的企业,而这次腾翼C30作为他们首款紧凑型车产品,虽然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但从产品角度来看也确实很低调,从外观到内饰都是中规中矩,包括价格在内,一如既往的物美价廉,不管怎么说6万块钱就能买到一辆紧凑型车,还要求什么呢?

    评测编辑-罗浩:

    长城的又一次大胆的尝试,向紧凑型车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既然是第一步,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过高,令人欣喜的是它的实际表现也不差。长城的优点就在于它不会搞什么特别离谱的东西,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优点“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意思,而对于预算在10万以内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这正是他们希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30

指导价:5.49-8.35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