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四个批次 英菲尼迪召回Q50/Q70部分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召回部分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Q50 3.7L、Q70混合动力车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宣布从9月30日起召回不同生产日期和问题的车型,据统计,此次共分为四个批次。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5L Hybrid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

  第一批次:2013年11月12日-2014年6月17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共计66辆。

  召回原因和解决办法: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驱动马达的逆变器程序错误,报警灯会点亮。在电动驱动模式时,车辆有可能出现停驶,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存在问题的车辆的驱动马达逆变器进行重新编程,以消除故障隐患。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3款 Q70L 3.5L 奢华版 HYBRID

英菲尼迪Q70混合动力』

  第二批次:2013年10月23日-2014年1月17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70混合动力车;2013年11月12日-2013年11月14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共计12辆。

  召回原因和解决办法:由于变速箱壳体的铸造设备和管理不合适,变速箱前外壳有可能出现裂纹,如果车辆在极高车速的情况下连续行驶,随着的裂纹增大,会产生振动,最坏的情况是变速箱外壳有可能断裂,导致变速箱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检查,如发现有裂纹,则更换变速箱,以消除故障隐患。


  第三批次:2013年11月12日-2014年 7月17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2012年4月20日-2014年 7月14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70混合动力车,共计168辆。

  召回原因和解决办法: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控制模块对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的信号进行异常诊断时出现程序错误,在极少的情况下,车辆有可能发生缓慢加速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存在问题的车辆的发动机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以消除故障隐患。


  第四批次:2013年11月5日-2014年 6月4日生产的英菲尼迪Q50 3.7L汽油车和Q50混合动力车,共计949辆。

  召回原因和解决办法: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在进行碰撞实验时发现车辆前部受到碰撞后,保险丝盒盖脱落,在极少的情况下,保险丝盒内辅助起动端子和机盖锁线有时会相碰,产生强电流,导致温度升高,最坏的情况是位于附件的进气管处发生烧蚀,在发动机舱前部有可能发生着火,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在保险丝盒内辅助起动端子上加装保护盖,以消除故障隐患。


  英菲尼迪方面将从2014年9月30日开始,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用户可以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或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infiniti.com.cn/,了解详细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四个批次 英菲尼迪召回Q50/Q70部分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