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门四座 曝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外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兰博基尼官方即将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Asterion概念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这款新车型的前脸外观设计造型,此外汽车之家还独家获得了一组疑似新车的清晰图片。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清晰度有限敬请谅解』

  虽然本次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清晰度不高,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造型很有攻击性,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独家获得了一组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尾部和侧面图,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具有棱角,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此外,通过新车车尾的采用的经典百叶窗和后进气口设计我们推测,该车将继续采用中置或后置发动机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官方预告图』

  此外,通过新车侧面图片我们注意到,其车窗线条和后翼子板处开口等细节均与此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极其相似。此外,新车将采用双门设计,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概念车内部将采用2+2的座椅布局,但外媒猜测其后排空间并不宽敞。目前有关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的信息依然有限,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信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兰博基尼全新概念车或命名为Asterion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970.html

双门四座 曝疑似兰博基尼Asterion外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快评/辣评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