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接近量产 本田思域Type R II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发布了即将亮相巴黎车展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是此前思域Type R概念车的升级版本。官方表示,思域Type R Concept II是最为接近量产版的概念车。据悉,思域Type R量产车计划在2015年上市销售。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Type R concept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Type R concept

  相比2014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第一版概念车,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外形方面没有大的改进,主要是对关乎到性能表现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增添“+R”驾驶模式,启动后,发动机和油门的响应速度增快,转向系统也会进行运动化调整,另配合本田专为Type R开发的四点自适应阻尼控制悬架系统,使得该车在“+R”模式下拥有更活跃的动力性能和更扎实的底盘表现。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4款 Type R concept

  除此之外,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还配备了名为“steer axis”(直译为转向轴)的系统,官方介绍这套系统可有效缓解前驱车在弯道时转向不足的情况。

  动力方面,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仍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会超过280马力,至于未来量产车的信息,目前本田方面没有透露太多,仅表示会在2015年于欧洲地区率先上市。(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尾部造型夸张 疑似全新思域Type R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068.html

最接近量产 本田思域Type R II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产品解读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