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探馆:全新一代smart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巴黎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0月2日正式开幕,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新一代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

汽车之家

『新一代smart fortwo』

  新一代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左侧:新一代smart forfour;右侧:新一代smart fortwo』

汽车之家

『新一代smart forfour』

  车身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实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其中新一代smart fortwo采用了三门造型,而新一代smart forfour采用了更加实用的五门造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全新的1.0L三缸发动机和0.9T三缸发动机,其中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1马力,而另一款0.9T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将引入国内 全新smart fortwo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005.html

2014巴黎车展探馆:全新一代smart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行业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