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欧宝全新一代Corsa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欧宝全新一代Corsa正式首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并且对乘坐空间进行优化。另外,它将搭载一款1.0T三缸发动机。据悉,全新一代Corsa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将会在年底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过去四代车型里,欧宝Corsa在欧洲市场就销售出了近1200万辆,其中第四代车型销量为280万辆。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此次全新一代Corsa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青春和动感。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Corsa同样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它使用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内饰用料的材质上也会更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IntelliLink系统的7英寸中控触摸屏,全新的娱乐系统将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系统;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的引入也是全新一代Corsa的亮点,包括带转向辅助的双氙气大灯、侧方盲区警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系统等。

  动力方面,欧宝全新Corsa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90马力和115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10月首发 欧宝发布新一代Corsa官方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1024.html

2014巴黎车展:欧宝全新一代Corsa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Corsa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