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巴黎时间10月1日晚(北京时间10月2日),英菲尼迪巴黎车展前夜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概念车——Q80 Inspiration,这款车便是英菲尼迪未来豪华四门轿跑车的雏形,此外,该车还搭载了混动系统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最快会在2019年量产,量产后的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Panamer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spiration为“灵感”之意,而谈到这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初衷时,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如是说:“设计Q80 Inspiration 时,我们希望它能在一瞬间就让人难以忘怀,如同人们初次体验重要、美好或神奇事物时的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整体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驾驶舱采用泪滴形设计,并取消了外部后视镜,流线设计营造出的车身视觉效果,动感之余更显行云流水。据悉,其前格栅还可以进行开启和关闭。

  车身尺寸上,Q80 Inspiration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3103mm,22英寸的轮圈则采用了轻量铝合金材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Q80 Inspiration采用了碳纤维、铝和真皮等高端材质。Q80 Inspiration采用了马车式对开车门设计,以方便驾乘者出入,而车厢内则采用了“4x1” 的座椅设计。此外,概念车的车顶及车窗均由轻量化隔音玻璃打造而成,视觉通透性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450马力)和电动机(100马力)组成,综合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综合扭矩为750N·m,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内,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5升。

  Q80 Inspiration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最多可将50%的可用动力分配至前轮。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几年,Q80 Inspiration 四门四座轿跑车将作为英菲尼迪全球四大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方向,而其量产车最终将如何呈现在世人面前,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仝斐) 

  相关阅读:

  或为旗舰轿跑 英菲尼迪Q80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963.html

2014巴黎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海外车展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8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